上海市民办盛大花园小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 - 内容 - 盛大花园小学
招生专栏
  栏目列表:
  内容搜索:

不能包含特殊字符
  时间搜索:
从:
到:
格式:YYYY-MM-DD
例如:2002-07-07

上海市民办盛大花园小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

作者/来源:[暂无]    发布时间:2019-03-15

上海市民办盛大花园小学2019年校园开放日活动方案
一、指导思想:
根据《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2019年本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
作的实施意见》(沪教委基【2019】10号),以及《徐汇区关于2019年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的实施意见》精神,切实做到依法办学,规范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入学工作,办好让人民满意的学校。通过家长开放日活动,让家长了解徐汇教育,了解民办学校办学特色,特制定盛大花园小学2019年家长开访日活动方案。
二、开放日活动时间:4月20日8:00——12:30(普通班)
4月20日13:00——16:00(双语班)
三、参加对象:2012年9月1日—2013年8月31日出生的适龄儿童及一位家长。
四、活动内容及流程:
1、领取2019年盛大花园小学招生简章。
2、观看学校介绍视频。(风雨操场、一楼会议室、三楼金色大厅)
3、参观学校:
(1)操场
(2)一楼大厅、排练厅、金色大厅,钢琴表演
(3)三楼手工创意室
(4)盛大集锦:集爱抒怀、阳光天地、荣誉之窗、书海拾贝、画艺长廊、双语学苑、手工创意、绿色家园、金色大厅、书画文斋、乒乓长廊等以及学子画展。
五、校园开放日网上预约安排:
1、校园开放日通过盛大花园小学校园网进行网上预约。
学校网址:
http://sdhy.xhedu.sh.cn
2、预约时间:2019年4月6日——2019年4月12日。
六、纪律:
学校不提前开展报名和面谈等工作;不收取任何特制的学生个人简历及各类获奖证书;招生录取不与任何社会教育培训机构挂钩。
开放日活动当天学校不组织入学报名;不进行纸笔测试;不对孩子进行面谈,不留家长的联系方式。

上海市民办盛大花园小学
2019.3